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活動

2023國際時尚設計趨勢論壇暨工作坊

  • 義大利IED(Istituto Europe de Design)

   Giovanni Ottonello教授

 《Zoom on Trends 2024》工作坊

  Giovanni老師以活潑的問答方式,開啟同學以不同視角看待時尚、色彩、品牌風格。透過分組創新設計練習,讓同學們對2024流行趨勢進行分析研究,並且鼓勵大家將潮流趨勢結合個人經驗,持續在未來展現對時尚潮流的熱情!同時指導同學們在有限時間內,透過彼此腦力激盪呈現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點按看更多精彩照片)
ZOOM onTRENDS Zoom on Trends 

Zoom on Trends  Zoom on Trends

 

  • 英國劍橋藝術學院(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Carolyn Timson教授

 《Fashion Futures-The State of Fashion》工作坊

  時尚趨勢的誕生-未來時尚,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在Carolyn老師帶領下,同學們透過整體造型練習、色彩趨勢預測等活動,對於未來的食衣住行有了新的想法,也在成果報告時精彩呈現。時尚來自生活,Caronly老師帶領大家對未來時尚也有了全新的認識。

(點按看更多精彩照片)
Fashion Futures Fashion Futures 

Fashion Futures

 

新加坡移地教學

  由視覺傳達設計系、創意產品設計系、流行設計系、服飾設計系、時尚經營系的師生們到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NAFA)進行專業交流,藉由海外移地教學學習著名的金屬工藝課程,同時參觀新加坡當地設計週展覽,更與國家設計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Better by Design的主題策展人Jackson進行設計對話,進一步深入了解一個國家的設計政策與民生生活的重要關聯性。同時參訪紅點博物館、新加坡國家博物館、美術館等,促進學生創意設計美學認知,拓展國際視野,也計劃未來兩校將定期進行專業合作交流,包括共同舉辦學生工作坊和設計跨領域專題主題活動等,以促進兩校學生在多元文化融合的環境下,實踐國際化的設計專業提升。

(點按看更多精彩照片)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