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第八屆儒鴻服裝設計競賽嶺東科大服飾系學生榮獲第二名

儒鴻科技紡織公司每年定期舉辦服裝設計競賽,第八屆儒鴻服裝設計競賽108年1月14日星期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展演館舉辦決賽,本次由嶺東科技大學服飾系三年級學生朱文瑄及羅濬瑜兩位同學榮獲第二名殊榮,儒鴻科技紡織公司提供獎學金十五萬新台幣。儒鴻為全台前兩大紡織產業,全球前十大紡織產業,累積了40年的經驗,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製造及專業機能性服裝製造廠商。

第八屆儒鴻服裝設計競賽邀稿對象為各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學生,全台有眾多設計稿件,本校學生由四百多張設計圖中雀屏中選進入決賽。學生透過校內功能性服裝設計與製作課程,學以致用獨力完成五套機能性服裝,本校擁有眾多特種機具提供同學們競賽縫製使用,因彈性布料是無法用一般平車機具車縫,使學生能在緊迫的時間內完成所有服裝,如期寄出作品參加競賽。

嶺東科大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與豐富的設備,才能使學生有更好的發展,由服飾設計系全體教師的支持,以及盧縉梅主任及蕭毓秋老師的指導,使得學生們在本次競賽中榮獲佳績,為校爭光

儒鴻  

羅濬瑜同學(左二)、朱文瑄同學(左三)榮獲第二名獎學金十五萬新台幣。

 

儒鴻  儒鴻

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蕭毓秋及系主任盧縉梅合影。

 

儒鴻  儒鴻

競賽作品形象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