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李孔文校友技藝績優獎學金」頒獎典禮

  李孔文學長是本校創校初期傑出校友,勤奮向學,事業有成。每年捐款百萬元,供母校設置「傑出技藝績優獎學金」,鼓勵學弟妹參加國內外競賽,強化專業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108學年度「李孔文校友技藝績優獎學金
」於6月5日隆重舉行頒獎典禮。本校趙校長志揚博士親臨主持,共有103件得獎作品,271名同學獲頒獎學金此外,用心指導同學們的指導老師19名,也榮獲校長頒贈感謝狀,肯定老師們的教學成果。

吳佳宜

本系吳佳宜同學參加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榮獲服裝創作職類第一名,獲頒獎學金一萬元;指導老師郭姸希老師。

黃珮涵洪筠雅

本系黃珮涵同學(左一)、洪筠雅同學(左三)參加2019中華旗袍文化整體造型設計比賽分別獲得第二、三名好成績,獲頒獎學金二千五百及一千五百元;指導老師蕭毓秋老師。

魏意玲

本系魏意玲同學參加2019鞋類設計新秀競賽榮獲銀殊榮,獲頒獎學金二千五百元;指導老師李復真老師。

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與校長合影

 

瀏覽數: